• 要闻推荐
多方联动助推垃圾分类同向发力共建文明城区——上海植物园与长桥街道党工委等区域党组织共同举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量:3136          字体:【

今年,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深入推进,徐汇区的创全工作已到了冲刺阶段。垃圾分类减量作为创全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各方关注。上海植物园党委以创全为契机,聚焦行业重点难点工作,携手徐汇区长桥街道党工委、共建单位、周边学校、社区居民,借助多方力量,积极推进区域内的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9月8日上午,由上海植物园、徐汇区长桥街道党工委等共同举办的“绿色生活从我做起,文明城区共同创建”区域化党建居园支会主题活动,在上海植物园二号门广场顺利开展。上海植物园纪委书记李雪梅、长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亚林、上海市园林科学规划研究院纪委书记周文宏及区域单位的负责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整场活动以垃圾分类减量为切入点,通过向周边小区赠送分类垃圾桶、为居民区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授旗,为长桥街道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表彰垃圾分类及创全工作突出团队和个人、设置垃圾分类互动游戏等环节,不仅向居民、游客宣传了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又对各方在工作推进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更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热情,继而为徐汇区进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供支持。

履行社会责任已经成为各行各业适应社会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迫切需要,更成为引领行业风尚的重要支撑。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减量和处置工作,不遗余力地破解垃圾治理难题。作为行业内、徐汇区域内的一员,上海植物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行业发展、参与区域共建,凝心聚力、借势发力,合力推动城市文明程度迈上新台阶。

(文:张雯雯图:张雯雯、杨施思审核:徐敏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