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手工DIY嘉年华吸引数百名老师来参加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量:2890          字体:【

在刚刚过去的教师节里,上海植物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有来自全市各所学校的数百名老师在这里集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来他们都是慕名前来参加上海植物园精心为老师们准备的手工DIY嘉年华活动的。

说起这个嘉年华活动,那可是花样十足!首先,老师们可以凭本人教师证免费畅游整个上海植物园,另外还可在手工DIY嘉年华活动中,免费制作精美的押花书签一枚!现场不仅有押花制作,还有折纸、纸艺花卉、衍纸、纸雕等各类手工艺项目供大家体验。活动现场,老师们制作时的认真仔细和拿到成品时的心花怒放,都深深打动了工作人员。来参加活动的,不仅有刚刚走上教师岗位的“新兵”和从业多年的优秀教师,还有不少退休教师,他们在得知上海植物园为准备了这样一份特别教师节礼物后,都非常开心,并纷纷表示押花书签不但具有植物园的特色,还很实用,日后在看书时,也能想起上海植物园的这份心意。

教师节活动虽已结束,但上海旅游节的门票优惠活动还将持续到本周五(9月15日)。所有游客朋友都可以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千万不要错过哦!

(文:蔡玉珠 图:于凤扬 审核:朱筱靓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