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收到感谢信 服务工作获市民肯定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量:3427          字体:【

近日,上海植物园收到了一封来自徐汇区癌症康复俱乐部长桥活动块的感谢信,信中对植物园多年来给予他们年卡办理的优惠表示了感谢!

感谢信.jpg

徐汇区癌症康复俱乐部长桥活动块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是一个以“群体抗癌、超越生命、回归社会、实现价值”为初衷的社会团体。由于这个团体成员的特殊性,他们迫切希望能时常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为此,上海植物园特批了一项面向这一团体的年卡办理优惠政策,这一办就是27年。

作为公益单位,上海植物园肩负着植物引种驯化和展示、园艺研究、科普教育等多项社会职能,更承担着为周边居民提供优美环境的社会责任;使市民游客可以在上海植物园里放松身心,享受绿色、健康的美好生活。

这封感谢信是对上海植物园工作的肯定,更是植物园继续提升服务能级的动力。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市民游客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上海植物园的工作,让这片城市中心的“绿岛”焕发出更动人的生机!

(图文:杨施思 审核、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