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团干培训收获多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量:1809          字体:【

近日,上海植物园派员参加了“2017年绿化市容行业团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旨在进一步提升绿化市容行业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服务党政中心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断加强团员青年人才培养,凝聚团员青年力量,提升团务工作水平。

培训现场 (2).jpg

本次培训通过集体学习“从十九大报告看青年的理想信念与价值养成”、 “共青团资源平台搭建与共享”、 “共青团实务”等课程,使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论信仰,夯实了理论基础。团干部们还积极踊跃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及在日常团务工作中的经验,做到互学互促,共同提升。在实践环节,全体团干分为4组,围绕“团组织换届选举”、“团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创建‘青年文明号’”、“一次有纪念意义的离团仪式”4个主题,自编自导自演了4场情景剧,并就其中团务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点做了详细说明。

培训现场 (1).jpg

培训现场 (3).jpg

通过培训,团干部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团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

(图文:赵慧 责任编辑:黄梅林)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