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韩国最大的盆景从业者协会访问上海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量:4704          字体:【

近日,韩国盆栽组合主席朴先生、亚太盆景友好联盟主席金先生率团队访问了上海植物园。韩国盆栽组合是韩国最大的盆景从业者协会,此次也是双方自签订合作备忘录后韩方首次正式组织专业团队来沪访问学习。

参观 (3).jpg

在上海植物园领导的陪同下,朴先生一行参观了上海植物园整个园区,并重点参观了改建后的盆景园以及上海盆景博物馆。

在与朴先生的交谈中,植物园领导提到:上海植物园建设将在体现上海城市个性、突出精细化养护,争创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植物园而努力。盆景园也是上海植物园最重要的名片。朴先生一行人提到:上海植物园拥有大量珍贵的盆景资源和专业的技术团队,以及来自上海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他们对上海植物园盆景园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海派盆景不愧为上海这样一个国际化大都市的绿色名片。

参观 (1).jpg

上海植物园一直致力于促进世界范围内盆景文化的交流,展示中国盆景大国形象。在交流与讨论的过程中,朴先生等人对上海植物园的发展给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宝贵建议,并诚挚的邀请上海植物园领导赴韩国参加更多盆景活动,促进双方盆景交流合作,和谐共赢。

文:王玥明 图:姜知其 审核:计建明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