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党员汤亚兴在市委召开的“深入开展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4-09-12          浏览量:2101          字体:【

2014年9月11日上午,上海市委召开“深入开展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会,上海植物园党员汤亚兴作为会上五位交流发言者之一,以《志愿服务三十载带领群众同参与》为题,交流了自己带动身边群众做公益的心得体会。

汤亚兴同志在会上发言

汤亚兴同志是一名有着35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上海植物园创建办主任兼“彩虹心桥”志愿者服务基地办公室主任,他坚持30年,常年利用业余时间和节假日为园区晨练游客和周边居民修锅盖、磨剪刀……,深得居民和游客欢迎,周边居民都亲切地称他为“锅盖哥”,其不辞辛苦做公益的事迹有关媒体曾多次做过报道。他本人也多次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志愿者”、“上海市治安保卫先进个人”、“上海市志愿服务活动优秀组织者”。此次在市级层面交流心得体会,也是通过相关部门层层遴选脱颖而出的。

市委召开“深入开展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会,旨在深入开展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推动党员率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议还通过上海党员干部现代远教平台“直播课堂”向全市各远教站点进行了直播。


(文:郑生全 图:转自上海基层党建网 审核:黄梅林 编辑:圆圆)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