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3-08-20          浏览量:9240          字体:【

2013年8月16日下午,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理论、强党性,养‘三气’、扬‘三风’”为主题的,“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服务人民群众”》专题学习讨论会。

自7月下旬局党组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以来,植物园党委高度重视,从召开工作部署会、建立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初步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到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动员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再到召开动员大会,各项工作得到了稳步推进。园党委下属两个由在职党员组成的党支部也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习讨论会。

第一党支部的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包括园党委书记以及来自综合办公室、创建办、财务科、基建科等各科室的党员。此次讨论会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于2013年6月18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本次学习讨论会上,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文:曹玉洁、徐敏 图:曹玉洁 审核:吟竹 编辑:吟竹)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