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上海植物园青年工作委员会“红五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量:1976          字体:【

8C9A1511.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4月30日,上海植物园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青年在园党委书记陆洪丽的带领下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直播。会后,园内青年职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写下观后感。在此基础上,上海植物园青工委于5月20日开展了“红五月”团建活动,前往徐汇区政府参观学习“徐汇团区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片展”并通过座谈的形式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所学所思所悟,青工委分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8C9A1458.jpg

上海植物园青年们在徐汇团区委工作人员的引导与介绍下,参观学习了“青年与中国”“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两个主题图片展。“青年与中国”集中展示了毛泽东、鲁迅、邹容、邓稼先等来自社会各界的革命先辈奉献青春、建功祖国的光辉历史。“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要展示了上海市五四奖章集体、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们的光荣事迹。

8C9A1469.jpg


8C9A1312.jpg

在座谈会上,青年们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深刻认识到每个人的工作虽然平凡、普通,但只要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在为祖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最后,青工委分管领导也和青年深入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他指出,园内青年一要统一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党、爱国、爱园;二要脚踏实地,担负起岗位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完善自我,提升综合能力,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四要加强品德修养,明辨是非,踏实肯干,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去,以行动爱国,以行动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奏响时代的青春之歌,为努力实现伟大中国梦挥洒青春汗水。

8C9A1257.jpg

文:朱筱靓 图:杨宣 审核:赵慧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