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经营策划科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先进“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量:1806          字体:【

近日,由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工会和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组织开展的先进“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评选活动中,上海植物园经营策划科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先进“职工小家”称号。

201701-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工会、行业工会-先进职工小家(奖牌)(经营策划科).jpg

积极参加各项活动1.jpg

上海植物园经营策划科是园工会下属6个工会小组之一,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创新理念,深挖科普特色优势,以服务市民为先,每年策划组织科普活动70余个,深受游客欢迎。

积极参加各项活动2.jpg

为了增强每位科室成员的组织性、纪律性,增强集体凝聚力,工会小组长定期组织召开班组民主管理会议,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商讨重大活动内容,教育科室各成员遵章守纪,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工作上严格自律,努力做好日常工作,争做业务骨干;积极配合工会各项工作的推进,按规定收缴会费,同时将组织的关爱传递到每位同志,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积极参加各项活动3.jpg

科室成员积极响应上海植物园党委与工会的号召,参加“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劳动竞赛”并取得较好成绩,展现了上海植物园行业技能;科室全体成员积极报名园工会发起的“植物课堂、我来主讲”知识讲座活动,收获听众好评,并获得最受欢迎讲座二、三等奖,展现了经营策划科科室特色;“拾趣自然、珍爱绿色”植物识别竞赛、“爱我植物园,品出健康来”厨艺比赛等各项活动,与同事们同台竞技、共同分享,展现了个人优异的劳动技能与素质。

积极参加各项活动4.jpg

除了本职工作以外,科室对各成员的学习提升、思想进步也同样放在心上,经常组织全体成员参与学习与锻炼,努力创建“学习型班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踊跃报名“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认真观看“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系列片”、积极参与局党风廉政知识竞赛及辩论赛等,努力掌握新知识、适应新形势。

经过长期的历练,经营策划科团队在付出中成长,也收获了诸多的荣誉与称号,他们用辛劳的汗水为上海植物园科普事业添砖加瓦,把满腔的热血奉献给园林绿化事业,用傲人的成绩,演绎崭新的未来!

文:蔡玉珠 图:资料图 审核:李雪梅 编辑:彭钟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