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活动招募︱2016上海植物园自然课堂之仲夏夜精灵(萤火虫初级观察)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量:4279          字体:【

6月4日(本周六)下午13:00-14:00,上海植物园自然课堂6月系列活动之《仲夏夜精灵——萤火虫初级观察》科普知识讲座将在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报告厅举办。

萤火虫,作为仲夏之夜最神秘美丽的昆虫,受到人们的关注与喜爱。在夏季的夜晚,它们在黑暗中忽闪忽灭,仿佛散落在人间的星光。那么,萤火虫为什么会发光呢?它们的生活习性又是怎样的?在哪里才能找到它们?萤火虫在上海的生存现状又是如何呢?本期讲座,我们将带您走进萤火虫的世界,了解关于它们的点点滴滴。

活动流程:

主讲人简介:  

小草,本名薄顺奇,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鸟类学专业,从2006年开始观鸟。他在华南及华东看过450多种鸟类,并擅长猛禽和水鸟的鉴定。除了观鸟,他也是一名热爱昆虫、两爬类的自然爱好者。现就职于上海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负责野生动植物的保护及调查工作。(在上海植物园夏季最受欢迎的暗访夜精灵活动中,大家也能看到小草老师的身影哦!)

活动时间:6月4日(本周六)下午13:00-14:00

活动地点: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报告厅(请从植物大楼正门上二楼)

招募对象:自然爱好者

本期活动拟网上招募80位学员,活动免费,门票自理。请报名成功的网友于13:00之前自行前往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报告厅。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报名链接进行网上报名,请根据提示填写姓名、手机等信息,系统将自动根据报名顺序录取前80位学员,满额为止。请于报名前确认是否有时间参加活动,一旦报名成功,请准时参加,如临时无法参加请及时取消报名,否则将影响今后活动报名成功率。

费用:讲座免费,进植物园门票自理。

当日咨询电话:54363369。

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il73u-comm.html

(文:翁沛 图:资料图 审核:蔡玉珠 责任编辑:黄梅林)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