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10月29日“相约上植——南瓜精灵夜”召集“捣蛋鬼们”来赴约(结尾有彩蛋哦!)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量:2506          字体:【

2016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活动众多、乐趣缤纷,相信大家都有参与其中,体验自然的美景与活动的欢乐。随着花展临近尾声,本届花展压轴大戏——“相约上植——南瓜精灵夜”即将在10月29日闪亮登场,引爆上海植物园夜游酷玩新极限!(结尾有彩蛋哦!)

本次活动主题为:“小小捣蛋鬼 欢乐庆丰收”,现招募学员!丹桂飘香,秋意正浓,如此良辰美景,到上海植物园和小伙伴们畅意疯玩,岂不快哉!这里有精灵古怪的场景布置,这里有新奇亮眼的奇装异服,这里有丰富多彩的游艺项目,小捣蛋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活动时间:10月29日(周六)18:30-20:30

活动地点:上海植物园2号门区域

报名方式:招募150组亲子家庭。报名方式请点击文末“报名链接”,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支付费用即报名成功。

活动费用:活动以亲子家庭为一组单位,1大1小300元,2大1小450元,2大2小请按两组报名。活动费用包括:一组亲子家庭夜间入园费用,一个神秘大礼包,3项动手操作游戏,10项欢乐游艺项目,还有儿童剧、情景音乐、化装舞会等互动游戏环节!

报名取消条款:已经报名并付款成功的家庭,在活动开始5天前(不含5天)取消活动报名,活动方将退还50%费用;活动开始前5天内,活动方不接受取消活动报名,不退还任何费用;建议自行转让活动名额,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如遇大雨延期。

活动内容:

1.儿童剧

童话故事《带着月亮面具的小女巫》为整场活动的故事主线。讲述了被封印的王子和公主一起战胜邪恶女巫最终结缘的故事。小朋友们都可以参与其中哦,用自己的方式,打败邪恶女巫,嬉闹童话世界!

2.南瓜彩绘

亲子共同收集南瓜,运用丙烯颜料对南瓜进行彩绘装饰。在绘画过程中,充分发挥孩子的主动性,引导孩子爱绘画,敢绘画。让孩子们体验绘画在不同材质上的变化,并在这个过程中提高了自信。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大师,给孩子一个机会,让他们接触美; 给自己一个环境,与孩子一同感受和创造美!

3.女巫帽制作

想要打败邪恶女巫,就得了解女巫的力量!让我们亲手制作一顶可爱精致的女巫帽,感受奇幻的力量,去和邪恶女巫一决胜负吧!

4.面具绘制

年龄不限,创意无限!无论是动漫英雄、各种脸谱或者是动物等等。尽情地发挥小朋友的创意!一张张超乎想象的面具将带给你不可意思的奇幻力量,助你一臂之力!

5.情景音乐

每当完成一个小任务,小朋友们就能到音乐区域激活一位表演者为其演奏美妙的乐章,当任务全部完成,一场音乐的盛会就将正式开启!还在等什么,在音乐的伴随下走进盛大的化装舞会狂欢吧!

6.化妆舞会

化妆舞会是此次活动的最高潮,小朋友们打败了邪恶女巫的可怕阴谋,为庆祝王子和公主的幸福生活而狂欢。每位小朋友将穿上精心准备的奇幻装扮,化身为会跳舞的“小捣蛋”们。现场还将有彩绘老师帮大家化妆装扮哦!

Duang!!!彩蛋来啦!!!“小小捣蛋鬼 欢乐庆丰收”,10月29日(周六)活动当天(8:30-17:00),所有穿着“小捣蛋鬼”及“万圣元素”奇装异服(包括装饰物)入园游玩的游客都可免费入园(免15元大门票)!当天下午(14:00-17:00),游客们就有机会体验到部分游艺项目,仅需支付活动成本费用哦!

报名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0453874690

(文:朱筱靓 图:资料图 审核:蔡玉珠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