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情人节三大主题活动拉开 2015上海植物园年宵花展序幕
发布时间:2015-02-04          浏览量:2972          字体:【

虽然冬天的脚步声已近在耳畔,但呼啸的北风却吹不散人们的期盼,期盼着一年一度情人节的到来!2月14日情人节,亦是2015上海植物园年宵花展开幕的首日,上海植物园将推出三项主题活动,让这个冬天洋溢着温暖的爱。

一、“别出心裁的爱”年宵花胸花制作

上海植物园2月份的“家庭园艺DIY”活动特地选在2月14日情人节,推出“别出心裁的爱”年宵花胸花制作。花材主要选用“颜值”较高的束花山茶“玫瑰春”和“垂枝粉玉”,它们都是上海植物园自主研发的山茶新品种。游客们可通过自己的巧思,将多种花材结合在一起,制作出一枚专属的胸花,免费带回家!活动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奖品是由上海种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88元的园艺套装。

二、“牵线你我的爱”风筝自由涂鸦比赛、放飞风筝

在一片绿意葱茏的草坪上,与TA携手共同绘制出色彩斑斓的风筝,画下对爱情、对未来的憧憬;再一同亲手把它放飞到那蓝天白云之间,遥望承载着满满爱意的小小风筝翱翔晴空……活动现场,还有来自上海市风筝协会的老师们演示风筝放飞的技巧,并指导游客们如何更好地体验放飞风筝的乐趣。风筝涂鸦作品富有创意和艺术感的游客们,更有机会参与评比大赛,赢取精美纪念品!

三、“上海植物园·园餐饮”2组情侣套餐免费送

烛光晚餐是情人节的必备节目,置身上海植物园自然也不能错过园餐饮提供的免费大餐!凡成功报名“别出心裁的爱”或“牵线你我的爱”活动的游客,就有机会抽取2月14日当天每组价值188元的情侣套餐。既能观赏花展,又能参与情人节活动,还能一享舌尖上的美味,还不马上行动?


上述所有活动都需要通过微信(公众号:上海植物园)报名!报名方式:

活动一:在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二楼教室举行,分为上午场(10点)和下午场(13点)。通过微信招募40组情侣或亲子家庭参与活动,微信发送 “胸花+上午/下午+手机号”,先到先得。活动免费,入园费用自理。

活动二:活动将于9:30-15:30在环保区草坪举行,风筝涂鸦评比活动分上午场(9:00-10:00)和下午场(13:00-14:00)。通过微信招募50组情侣或亲子家庭,微信发送“风筝+手机号”,先到先得。活动免费,入园费用自理。

活动三:于11:00—19:00在上海植物园·园餐饮(上海植物园内,靠近植物园2号门)用餐。(上海植物园·园餐饮联系人:孙经理18930845673)

另注:1、年宵花制作活动免费提供花材和工具,并有专家指导;2、风筝放飞活动中没有报名成功的游客也可到环保区草坪现场报名,每套涂鸦风筝20元(仅收取风筝成本费用);3、上述三项活动请勿重复报名,活动三不需额外报名,成功报名活动一或二即可获得抽奖资格;4、具体活动详见活动现场告示。


(文:cyz、朱筱靓 图:网络资料图 审核:徐喆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杨桦)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