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挥主体优势 服务社会大众——上海植物园参加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长桥分会2015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5-04-29          浏览量:12686          字体:【

4月28日下午,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长桥分会2015年年会在上海中学影视中心召开,徐汇区委领导、长桥街道党工委成员及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上海植物园作为会员单位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全面总结了分会2014年的工作,同时部署2015年工作要点。会上四家单位做交流发言,上海植物园作为其中之一,做了题为“发挥主体优势、服务社会大众,让履行社会责任成为社区发展推动力”的主题交流。近年来,上海植物园坚持“园艺为本、文化塑魂、服务求真”的原则,借助长桥分会这个平台,优化资源,创新实干,在为社区发展、区域共建、党建联建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区委领导和街道党工委也对2014年上海植物园所做的努力和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履行社会责任已经成为各行业适应社会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迫切需要,更成为引领行业时代风尚的重要支撑。上海植物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域发展、参与公共服务,支援社区建设,凝聚人心,共同为推动长桥社区“温暖、平安、宜居、快乐”四大工程建设而努力!


(文:李雪梅 图:长桥街道提供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杨桦)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