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上海植物园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
发布时间:2013-09-10          浏览量:11191          字体:【

2013年9月9日下午,上海植物园党委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廉政教育活动,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中共一大会址,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并重点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展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各个阶段反腐倡廉的珍贵史料,共200多张历史照片和60多件珍贵文物史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根据不同时期的特点,与时俱进地更新反腐理念、调整反腐策略、改进反腐方式,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意志、决心和措施。

通过参观学习,植物园全体党员干部普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和党风廉政教育,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增强廉政反腐意识,进一步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通过回顾近90年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使广大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只有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我们的党才能在新的形势下青春永驻,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够实现!


(文:房丽琴 图:胡真、房丽琴 审核:张雪 编辑:房丽琴)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