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领导班子201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25          浏览量:10796          字体:【

2013年11月22日下午,上海植物园组织召开了2013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园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鲁建平、局党组第一督导组组长张雪峰到会指导,局第一督导组金文、局组织人事处马继申参加了会议。

会上,奉树成同志代表园党委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郑生全同志代表园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党组第一督导组组长张雪峰在点评时指出:会议贯彻了市委、局党组的总体要求,突出了“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紧密联系了单位和个人实际,会议开得认真、严肃、紧凑、和谐、有效,说明园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是高度重视的,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是充分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贯穿了整风精神的。对搞好接下来的教育实践活动,他要求园党政领导班子克服“过关”思想,要在即知即改上做好工作;要在专项整治中体现成效;要在解决问题上下足功夫。

鲁建平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征求意见充分,材料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氛围较好,要求园党政领导班子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针对上海植物园今后的工作,鲁建平副局长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以科研、园艺为重点,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二是要以窗口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以队伍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他希望园领导班子能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落实整改,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会议结束时,郑生全同志代表园党政领导班子作了表态,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抓好“三个结合”,即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结合、抓好教育活动“回头看”与“整改提高、建章立制”的结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与岁末年初工作相结合,以教育实践活动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图文:张雪 审核:郑生全、黄梅林、张雯雯 编辑:吟竹)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