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与长桥街道市民巡访团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1-21          浏览量:38148          字体:【

2013年11月19日上午,来自长桥街道的市民巡访团走进上海植物园,与上海植物园领导层召开座谈会,旨在为植物园的管理、建设、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会上,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郑生全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植物园的概况及园内体制改革发展的近况。市民巡访团的代表们提前作了大量的考察工作,针对植物园的周边环境、园内设施、园区河道、志愿者队伍、便民服务、职工面貌、门票销售、知识普及等现存问题作了全面的评价,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希望植物园在未来10年中,准确定位,加大投入力度,争取成为国家AAAAA级主题公园。植物园领导层虚心接受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力平衡市局、园区、转制企业、游客市民四方利益,将园内存在的问题妥善解决。同时邀请长桥街道的市民巡访团参与明年植物园的行风政风监督工作,共同促进园区的发展。

市民巡访团在创建文明的征程中发挥着“啄木鸟”般的精神,他们的到来为植物园践行群众路线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今后,上海植物园将会与长桥街道市民巡访团建立常态化的会议制度,为打造一个国内知名、国际一流的自然生态、美丽公园共同努力。


(文:张雯雯 图:张磊 审核:吟竹 编辑:房丽琴)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