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持续推进大调研 破解难题下功夫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量:33283          字体:【

为持续深入推进本年度城市公园车辆管理大调研工作,近日,上海植物园调研课题组与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相关同志赴辰山植物园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IMG_5087.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先就各自所在公园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以公园园区内涉及的车辆种类区分、园区对外车辆管理方案以及内部职工的车辆管理方案为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结合各自公园内现有车辆管理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尤其针对园区游园市民反映的突出问题,如残疾人助动车的超速危险行驶、老年人代步车入园等,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及解决的措施。上海植物园课题组认真听取了辰山植物园在车辆管理各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园车辆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

会后,园调研组对辰山植物园的道路规划、车辆行驶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下一阶段,上海植物园将继续推进调研工作,全力破解上海城市公园车辆管理难题,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文:秦佳奇 图:秦佳奇、黄菁 审核:张雯雯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