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酷暑送清凉 上海植物园党委走进一线开展夏季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量:32966          字体:【

夏日炎炎,高温酷暑,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身心健康,确保园内各项工作顺利进行,8月7日上午,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副园长毕庆泗、纪委书记许元以及园工会相关人员一行,慰问园区内在高温烈日下奋战的一线职工。

陆洪丽书记一行陆续慰问了园区养护人员、生产温室人员、各门口售检票人员、安保人员等,向正在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关心和慰问,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高温下户外作业情况,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反复叮嘱职工们要注意劳逸结合。每年一进入高温季节,园内的植物就面临着极大的挑战,为保障植物安全度夏,一线养护人员天天高强度工作,一刻不敢放松。高温期间,园内游客量少,但安保人员、售检票人员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努力为市民游客营造舒适美好的游园环境,他们的奉献精神值得党员干部学习。

园领导对基层一线的关心慰问和嘱咐,极大地鼓舞了职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都表示会坚守岗位,努力为上海植物园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上海植物园全园上下将始终勠力同心,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争创上海植物园新面貌。


文:徐鹏程 图:彭钟林、张雯雯 审核:张雯雯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