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深学细照笃行 上海植物园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强化党性意识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量:33606          字体:【

党员们读原文、悟原理.jpg

为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4日上午,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深学细照笃行 强化党性意识”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践行党员宗旨。

上海植物园副园长吴鸿与党员们共同学习.jpg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副园长吴鸿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党规,坚持做到常学常新、深学细悟。随后,党员们观看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动漫视频资料,生动活泼的学习不仅让党员们准确掌握了党章党规的核心要义,方式上的改变也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最后,大家观看了党史故事《忠诚源于信仰—一座衣冠冢的传奇》,从党龄与党同岁的张人亚身上学到了始终与党同行、至死不渝的精神力量,鼓舞激励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党员们观看学习视频.jpg

学透悟深是前提,根植实践才是真。上海植物园全体党员将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文图:徐鹏程 审核:张雯雯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