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上海植物园基层党支部共建,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发布时间:2019-08-07          浏览量:32174          字体:【

1.jpg

为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共筑美丽家园,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8月6日,上海植物园第三党支部与徐汇红梅街道桂林苑就签署共建协议书。

2.jpg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上海植物园第三党支部书记肖月娥、虹梅街道桂林苑居民区总支部党委书记侯雅琴等党员代表。会上,肖月娥同志简单介绍了上海植物园第三党支部情况,该支部是一支以科研人员为主体的基层党支部,长期致力于本市绿化品质的提升,积极服务于生态型园林城市建设。随后,侯雅琴同志介绍了桂林苑小区的居民构成、绿化现状、垃圾分类情况,并期待上海植物园第三党支部成员能为社区美化和科普活动提供专业指导。双方在两个基层党支部共建内容与方法上达成共识,通过建立稳定的协作关系,形成优势互补,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以垃圾分类为切入点,带动美丽家园建设。会后,肖月娥同志带领桂林苑居民区总支部党员参观了上海植物园,园区内夏木葱葱、鸟语花香的景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3.jpg

本次签约有利于推进了园区与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共同推广环保与家庭园艺理念,并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互帮互学。


图文:张蕾蕾 审核:肖月娥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