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把握全局 深入推进城市公园车辆精细化管理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量:32464          字体:【

8月6日上午,为深入推进城市公园车辆精细化管理调研,细化下一阶段调研工作内容,上海植物园组织召开调研专题会议,园纪委书记许元及相关调研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上,上海植物园车辆管理负责人总结了前期调研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调研工作方向进行阐述。会议过程中,课题组成员们开展了热烈讨论,围绕如何规范公园周边车辆管理及老年人代步车和残疾人专用车入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梳理了下一阶段调研的重点和难点。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提出,要进一步扩大问卷调查的范围,要积极与市残联、市老龄委、市交警部门加强沟通,尝试通过构建联动机制来规范车辆管理。对于课题组前期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许元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一是要始终明确调研工作重点,在现有调研基础上,进一步丰富调研公园类型,充分了解上海城市公园车辆管理现状,并结合更深层次的分析,为后期调研成果提供有力依据。二是要牢牢把握调研课题方向,在各环节工作的时间节点内,由点及面,有效推进调研工作的开展,总结城市公园车辆管理办法指导性意见,为构建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提供有力支持。

上海植物园纪委书记许元对调研工作提出要求.jpg

下一阶段,园课题组将继续根据局系统大调研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调研重点,加快调研进度,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着力完善公园管理体系,为后期市绿化市容局出台城市公园车辆精细化管理指导性意见提供数据支撑和事实依据。


文:葛卫佳 图:曹玉洁 审核:张雯雯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