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上海植物园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量:33440          字体:【

8月20日上午,根据局系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上海植物园党委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认真检视剖析自身存在问题,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前,园班子成员通过视频教学、文件解读等方式巩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反复学、深入悟。专题会议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18条内容,逐一对照检查,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带头发言,就自身对照检查出的问题一一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讲清楚主要表现和整改措施,没有问题的也如实报告。同时,大家以负责任的态度,开展咬耳扯袖、相互提醒警醒。最后,陆洪丽书记要求班子成员不断深化学习,把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中,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海植物园园长奉树成对照检视.jpg

目前,上海植物园党委已按照要求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着手筹备各项工作,同时,园领导班子坚持把整改落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完成。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喆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