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活动招募丨“杜鹃花时空之旅”邀您一起体验园艺师的乐趣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量:6323          字体:【

在“杜鹃花时空之旅”系列讲座中,我们了解了杜鹃花的品种、特性、爱好和栽培养护方法等专业知识。本周,上植君再次邀请到了上海植物园教授级高工张春英老师,这一次,张老师将带领大家走进上海植物园的科研基地,传授杜鹃花的养护秘技,手把手教大家实践如何给杜鹃花修剪和翻盆。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1日 10:00-11:00

活动地点

上海植物园科研基地

招募人数

15个名额(每组名额限2人参与,儿童年龄需≥8岁)

活动费用

免费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张春英,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就职于上海植物园科研中心。从事园林植物种质资源收集筛选、种质创新及栽培技术研究与推广20余年,尤其对杜鹃花栽培技术、菌根技术及种质创新技术等开展了多年专门研究。主持或参与国家基金、国家林业局、上海市科委、农委等科研项目30多项,发表科技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2部,授权专利7项,编制标准5项。

报名方式:

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关注上海植物园官方服务号进行报名,首次报名需完善个人信息。请根据提示填写姓名、年龄、手机等信息,系统将自动根据报名成功顺序录取,满额为止。请于报名前确认是否有时间参加活动,一旦报名成功请准时参加。无故缺席、外带未报名人员将扣除诚信积分20分(诚信积分初始值为100分,低于60分将不得参与主办方举办的活动)。如无法参加,请在服务号菜单“活动报名”中提前48小时以上取消报名。

注意事项:

1、请报名成功的参与者自行前往上海植物园草药园入口处集合签到。

2、参加活动的儿童须具备基本的理解能力和自控能力,报名前请征询儿童的参加意愿。

3、上海植物园拥有活动期间拍摄之影像资料的所有权与使用权。

常见问题:

Q:怎样知道自己是否报名成功?

A:进入上海植物园服务号,选择菜单“活动报名”-“我的活动”进行查看。

Q:临时有事去不了怎么办?

A:请在服务号菜单“活动报名”中提前48小时以上取消报名。活动开始前48小时内无法取消活动,可自行转让名额。无故缺席将扣除诚信积分20分(诚信积分初始值为100分,低于60分将不得参与主办方举办的活动)。

Q:为什么我在签到的地方找不到工作人员?

A:负责签到的工作人员会在活动前15分钟至活动开始后15分钟在签到处等待,敬请做好时间规划,避免迟到影响活动的顺畅进行。

Q:草药园位置在哪里?

A:上海植物园草药园位于1号门入口处北侧,参与者选择1号门入园更为方便。入园后第一个岔路口右转至尽头便为草药园入口。


文:绵花糖 图:郭江莉 审核:郭江莉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