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览活动
想种酢浆草?那赶紧来领取酢浆草种球啊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量:2928          字体:【

“一惊一‘酢’上海植物园第三届酢浆草品种展”将于明日(12月30日)盛大开幕。在前两届酢浆草展的展览期间,陆陆续续都会有游客朋友问能否在现场买到酢浆草种球,所以,今年上植君提前帮大家想到了,但绝对不是买哦,而是免费赠送!

在元旦三天小长假期间,即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9:00-16:00,园方开展“精彩酢浆草展,种球免费送”活动。这三天内,游客凭上海植物园当日有效联票(票价40元),在展览温室(一)售票处免费领取酢浆草种球套餐1份,每张联票限领一份。每天免费赠送100份,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拿到种球的你,该做哪些工作呢?上植君也帮你一起想好啦! 赠送的这批酢浆草种球,都是秋植酢浆草的经典品种,包括紫花巴西酢浆草Oxalis brasiliensis、绿色麻子酢浆草O.pes-caprae green laf、黄麻子酢浆草O.pes-caprae、芙蓉酢浆草‘欢乐'O.purpurea‘Carrol Jolly’、芙蓉酢浆草‘樱桃’O.purpurea‘Cherry’、一片心酢浆草O.simplex、芙蓉酢浆草‘渐变粉’O.purpurea‘Pale Pink’、钝叶酢浆草O.obtusa、酢浆草‘紫线 G3’O.deppei‘Violacea G3’。它们都是能“一球爆盆”的品种哦!在拿到酢浆草种球后,请立即播种下去,种植方法和养护方法请参考以下图例。它们将会在明年春天开花。

酢浆草种球种植说明书.jpg

好了,上植君就等着欣赏你们爆盆的酢浆草啦!赶快抓紧时间来展览温室(一)售票处“抢”酢浆草的种球吧!


文:小熊猫 图:凯西/顾凌丽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