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览活动
花都昆明盆景大观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量:5436          字体:【

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建设世界春城花都”为主题的2019年国际盆景协会(BCI)中国地区委员会会员盆景精品展暨中国盆景精品邀请展于2019年7月11日至7月17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大观公园庾园举办。

昆明大观公园位于昆明市西郊约3公里的滇池畔,近吞波光浩渺的滇池,远与太华山遥遥相望。被赞为“万里云山一水楼”的大观楼耸立其间,也因此而得名。厚重的园林文化,绵长的盆景渊源,一代代园林人的付出,使得大观公园的盆景作品屡获殊荣。

此次展览位于中国西南地区,搭建了国内外盆景文化爱好者的交流平台,对更好地宣传盆景文化,展示国内外精品盆景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展会也邀请到国内外知名盆景艺术家进行现场创作,以盆景文化交流盛会的契机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云南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打造“世界春城花都”昆明的新名片。


文:王玥明 图:王玥明、资料图 审核:姜知其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