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访夜精灵
“暗访夜精灵”驴妈妈专场,首次合作擦出自然火花
发布时间:2015-07-22          浏览量:39698          字体:【

上海植物园夏季开展的科普品牌活动“暗访夜精灵”从今年7月初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3场,获得了较好的评价。今年的活动充分吸取了往届活动的成功经验,在保留精华的基础上格外注重创新,除了增加了全新1.5小时经典场外,更大力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努力提升活动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7月18日晚举办的“暗访夜精灵”1.5小时经典场活动就是与知名网络票务平台“驴妈妈旅游网”开展的首个合作场次,也是本届“暗访夜精灵”首次尝试与专业的票务平台进行合作,希望借助“驴妈妈旅游网”在网络推广与票务销售方面的优势,积累更多活动推广的经验,以求丰富活动流程、提高游客满意度。

当晚的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通过“驴妈妈”官网售票并在活动现场进行二维码验票的方式,省去了传统售票环节中不少繁琐流程,而“驴妈妈”的工作人员也在活动中间穿插入各项小活动,填补了游客在活动等待中的项目空白,分发的小礼物更让大小朋友们喜笑颜开。

首次的合作虽在细节问题上还有需要磨合的地方,但总体上还是很成功的,不仅达成了预期中的良好效果,而且在活动中寻找到了更多提升空间。上海植物园希望可以通过自我完善与合作共赢的方式推陈出新,不断提升科普活动品牌,让游客们享受到更多、更好的活动体验!


(文:朱筱靓 图:驴妈妈旅游网 审核:cyz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杨桦)




科普教育
科普活动
科普品牌
科普成果
科普乐园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