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花事
上海植物园迎客松盆景再度开始迎客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量:1870          字体:【

作为海派盆景的典型代表,迎客松盆景(树种为大阪松)也是上海植物园盆景园中超大型的树木盆景之一,她的冠幅(长度)达2.8米,高约1.4米,她的树身偏于一侧,基部粗度接近20公分的粗大主干自然弯曲呈游龙形,整体造型显得自然而生动,好似一位热情而慈祥的长者正在伸着巨臂、满面笑容地欢迎着各位前来欣赏盆景的友人,让广大的游客朋友们倍感亲切和温馨!

去年因为盆景园的改造,这盆迎客松被临时放在了别处。日前,随着盆景园改造工程逐渐接近尾声,这盆迎客松已经又被重新移到了重要位置——盆景园新的入口附近,她将重新担当迎接客人这一重要的角色、发挥重要的作用,将再度成为联系盆景园与广大游客的良好纽带。

迎客松盆景再度开始迎客1.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该盆景的旁边就是一堵白粉墙,正好成为该盆景的背景,这就为喜爱摄影的盆景爱好者提供了绝佳的拍照条件。

迎客松盆景再度开始迎客2.jpg

迎客松盆景正热切地盼望着您的到来!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