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上海植物园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动员会暨候选人民主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6-08-18          浏览量:5374          字体:【

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上海植物园积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于近日召开了第三党支部(原退休支部)换届选举动员会暨候选人民主推荐会。园党委书记郑生全同志主持会议。

上海植物园第三党支部由单位退休老领导组成,目前有五名党员。会上,郑书记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换届选举的背景、步骤等,并作了动员讲话。与会党员按照“公推直选”要求推选出新一届支部书记候选人。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相关程序推进后续工作。

上海植物园历来高度重视退休支部建设工作,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听取退休支部党员意见和建议;园四十周年学术交流活动时,特别邀请退休党员来园参观图片展;园“两委”换届选举期间,加强与退休支部党员的联系,共同参与选举工作;安排退休党员参观敦煌艺术展;在今年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退休党员准备相关学习书籍,并多次邀请他们共同参与集体学习活动。

退休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联系广大退休干部的桥梁和纽带。因此,上海植物园将始终立足实际,积极改进工作方法,丰富组织生活形式,确保退休支部党员与园党委的密切联系。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敏 编辑:彭钟林)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