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市水务局局长白廷辉一行视察上海植物园河道
发布时间:2017-08-01          浏览量:1851          字体:【

2017年7月31日上午,上海市水务局局长白廷辉携市水利处、市排水处、市堤防处、徐汇区建委及凌云、长桥街道的相关人员,一行十余人来到上海植物园,现场察看了上海植物园河道的整治情况。上海植物园园长奉树成、党委书记陆洪丽、副园长毕庆泗、副园长计建明及基建科、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视察。

上海植物园首先介绍了植物园河阶段性整治、三号门区域污水截污纳管等情况,并针对张家塘水闸提出了东移、适度降低园内防汛堤高度的建议,为提升两岸景观、打造亲水平台和景观河道奠定基础。另外,上海植物园也希望能市水务局协调徐汇区人民政府做好上海植物园北区改扩建工程的河道蓝线调整工作。

在听取了相关单位的简短汇报后,白局长一行又先后实地察看了流经上海植物园的植物园河、张家塘河水域,并详细了解了园内生活污水截污纳管的总体情况。白局长对上海植物园近期开展的河道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改善水环境,提升市民满意度。

(图文:黄梅林 审核:徐喆、奉树成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