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上海植物园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量:1315          字体:【

警示教育大会现场.jpg

2019年1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积极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上海植物园组织召开了以“不忘初心、警钟长鸣”为主题的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园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园纪委书记许元同志主持会议。

园纪委书记许元主持会议.jpg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把纪律挺在前面》,片中用真实的案例突出了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的重要性,让普通党员和群众不仅从中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知识,更敲响了警钟,其中违纪违法的行为表现方式让大家唏嘘不已。随后,园纪检干部向全体人员通报了中纪委、市纪委及市绿化市容局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和案件,两起发生在系统内的案件让与会人员印象深刻,深受触动。紧接着,全园党员干部职工签署了《廉洁过节个人承诺书》,郑重承诺节日期间持之以恒抓好廉政建设,切实增强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最后,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同志做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二是强化警示教育,绷紧纪律之弦;三是严肃节日纪律,明确纪律要求。

全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jpg

园党委书记陆洪丽讲话.jpg

当前的反腐形式依然严峻复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上海植物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成效,助力上海植物园在“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取得更大突破。

全园职工签订的个人承诺书.jpg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喆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