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云认养”增新意 上海植物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量:736          字体:【

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陆洪丽挂树木认养牌.jpg

上海植物园园长奉树成挂树木认养牌.jpg

为做好“云认养”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进上海植物园“植树节”品牌建设,4月2日,上海植物园全体党员开展了“绿色发展同倡导、 党员助力播希望”主题党日活动,与青工委成员携手,化身“挂牌拍照小能手”,穿梭于春天的花草树木从中。

树木认养牌(陆倪子一).jpg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图1.jpg

在认养牌上写上寄语、认养人姓名、认养日期等,将认养牌悬挂在被认养的树木上,之后进行拍照定格,留存资料,完成树木认养。党员们按照活动步骤,在蔷薇园、木兰园中寻找着被系上红蓝两色丝带的可认养树木。“完成了、完成了”,有党员兴奋地呼喊着,好像自己就是那个认养人似的;也有党员忙得不亦乐乎,以至于一直流连于园中,不喊他,都忘记出来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春天的上海植物园真美呐!党员们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图2.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图3.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依托园青工委“云认养”活动平台,让党员们帮助认养人完成线下的树木认养,希望通过此种方式,撒播绿色,期冀疫情早日过去,更倡导大家要与绿色健康发展同行,引领新风尚。上海植物园全体党员将秉持初心使命,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园区乃至整个城市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徐鹏程 图:上海植物园党员 审核:张雯雯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