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量:1822          字体:【

6月14日下午,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党员大讨论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汤亚兴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上半场,汤亚兴书记以党课形式,围绕市委书记韩正同志在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勇当排头兵 敢为先行者 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展开,他以报告中阐述的上海在过去五年来的发展成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为重点,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中的所感所悟,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汤书记的党课以日常事务为例,生动诠释解读报告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书记讲党课现场.jpg

下半场,与会人员根据党课的内容,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专题讨论,有的同志从个人本职工作、植物园职能、行业发展等方面为切入点,大胆谈了对“建筑可以阅读、街区适合漫步、城市始终有温度”的看法;有的同志从财政政策、三公经费的角度阐述了如何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有的同志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感慨了自己的切身体会;还有同志谈到虽然我们在相对稳定的事业单位,但面对高速发展的上海形势,要有行业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专题讨论现场气氛热烈.jpg

站在新的起点上,支部全体党员将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职工群众,继续努力奋斗,为上海植物园事业的长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张雯雯 图:徐喆 审核:徐敏 编辑:徐喆)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