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上海植物园派员参加第三届园林植物新品种新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量:3236          字体:【

近日,由《现代园林》编辑部主办、北京中绿园林科学研究院承办的第三届园林植物新品种新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举行。上海植物园派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上海植物园派员参加第三届园林植物新品种新技术交流会1.jpg

本次交流分为新优品种基地参观考察、论坛和新品种推荐评选三部分。参会人员首先参观考察了北京植物园(顺义基地)和北京延庆世园会花卉新品种展示园。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北京植物园顺义基地新优品种的种类和养护新技术,令人受益匪浅。而在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举办的新品种论坛,则主要针对目前如何引进培育、引进、推广及保护植物新品种展开,邀请了国家林业局植物新品种保护办公室新品种保护处王琦处长、北京植物园郭翎教授、北京林业大学戴思兰教授、中国林科院西南花卉研究开发中心史军义主任进行了汇报。论坛之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新品种和新技术方面的交流,最后通过投票选出了“现代园林最具价值新品种”和“现代园林最具潜力新品种”。

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和园林界人士的不懈努力,我国优秀的园林植物新品种将会越来越多,我国园林绿化事业将会越来越好。

(图文:BYK 审核:宋垚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