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扬帆起航 2018年上海植物园新进人员培训班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量:3360          字体:【

为让新进人员尽快融入新环境、熟悉新岗位、增进归属感,2018年上海植物园新进人员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9月11日上午,新进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园内召开,全体新进人员及组织人事科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仪式,园党委书记、副园长陆洪丽、纪委书记许元出席了仪式。会议由许元书记主持。

2018年上海植物园新进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jpg

新人们交流现场.jpg

仪式上,今年新进的12位学员依次开展了自我介绍,2017年新进人员培训班中的3位优秀学员也通过分享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的心得体会与新学员们做了交流。随后,组织人事科负责同志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和纪律要求,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且兼具理论和实践,形式多样,以期能帮助新进人员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最后,陆洪丽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她通过一堂“微教育”课,阐述了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园区未来发展前景等内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培训机会,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尽快转变角色,不断学习真本领和高技能;三是树立责任意识,早日实现人生价值、成就人生梦想。

习近平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因此,上海植物园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坚持通过教育培训让职工个性化、全面化发展。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新进人员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施展才华,为上海植物园新一轮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喆 编辑:谢臻阳)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