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组织开展窗口规范服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4-07-21          浏览量:2905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规范服务用语、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树立行业良好窗口服务形象,2014年7月17日—18日,上海植物园组织窗口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园区窗口服务人员近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我园工作人员参加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我园邀请了上海商贸旅游培训中心专职培训师曹学军老师作《接待服务礼仪》的专题讲座。曹学军老师从礼仪的概念、现代礼仪原则等基本知识入手,着重讲解如何塑造窗口形象,做到内外兼修,并结合我园实际和大量案例,详实地介绍了仪容仪表礼仪规范方面的内容。培训深入浅出,生动细致,大家认真倾听,认真做好笔记,受益非浅。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售票处环境

为了使大家能有一个直观的立体感受,这次的培训还安排了学习交流活动,由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雪梅带队,前往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与该公园服务人员进行口对口交流。双方就服务项目价格、园区讲解、服务规范、工作模式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通过学习交流,我园窗口工作人员对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的良好工作氛围留下深刻印象,认为该公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

双方领导交流窗口服务工作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上海植物园“优质规范、用心服务、寻求突破”的服务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加强自身的服务技巧,进一步提高我园窗口的服务质量,促进优质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文:张雯雯 审核:李雪梅 编辑:杨桦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