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家庭园艺DIY大赛公布第三季获奖名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量:2627          字体:【

时光飞逝,转眼2015上海(国际)花展家庭园艺DIY大赛即将落幕,现公布第三季获奖名单。

恭喜以上12位网友将获得由上海盺韵花艺设计有限公司(http://xinyunhua.com)提供的价值100元的花艺体验课程一份。

【获奖作品赏析(无排名先后)】


sunny

cyh

Glass丹!

Lily

O(∩_∩)O 乐飞扬

淡淡小雅

民国江南

沈陆宝宝

田心

萤火虫

大脚儿

Forestboy



【领奖方式】

请于本周三12:00前私信“家庭园艺DIY大赛领奖+姓名+手机”,名单统计完毕后将于本周五统一发送至花艺学校。

下周一(6月1日)起,获奖网友可自行联系花艺学校进行课程预约,联系方式:13764270072;微信订阅号:huayixinyun。

家庭园艺DIY大赛是上海植物园今春首次尝试推出的线下园艺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朋友能够“足不出户”参加活动。活动要求参与者根据所给教程在家自行完成作品并拍照,通过微信发送至“上海植物园”官方公众号。本次家庭园艺DIY大赛分为三季推出,主题包括艺术插花及多肉组盆。网友的参与热情让工作人员倍受鼓舞,每一季都不断改进和完善教程,参与活动的网友也一季季地增多。同时,再次感谢为本次家庭园艺DIY大赛提供奖品的Crazy Gardener以及上海盺韵花艺设计有限公司。

虽然2015上海(国际)花展也已近入尾声,但上海植物园里季季有花展、月月有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可关注上海植物园官方网站(www.shbg.org)、官方微信(shbg_shzwy)以及官方微博(weibo.com/shzwy)上发布的最新活动讯息哦!


(文:沈菁 图:沈菁收集、整理 审核:cyz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杨桦)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