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2015上海(国际)花展】“家庭园艺沙龙系列”第七弹:装点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变废为宝制作个性花盆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量:2624          字体:【

你还在为心爱的植物配搭什么样的花盆而发愁么?还在偌大的花鸟市场逐个儿对比、淘取好看的花盆么?何不自己动手,发掘身边废弃的小物件的“潜能”,如喝剩下的可乐瓶、酒瓶,使用完的金属油漆罐、奶粉桶,还有那些准备扔掉的餐具、轮胎、旧鞋以及打碎的吊灯,甚至是最不起眼的蛋壳、灯泡和小布袋,或者路边偶尔捡拾的木头等等,都可以用来制作出极富个性和情调的花盆。在享受动手快乐的同时,装点出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活动时间】

5月9日(周六),下午13:30-15:00,风雨无阻。


【活动地点】

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二楼教室


【招募对象】

本期活动拟招募15组家庭(每组家庭仅限1大1小或2大1小),不按要求出席者将影响今后活动报名成功率。

【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请根据提示填写姓名、手机、人数等信息,系统将自动根据报名顺序录取前15个家庭,满额为止。请于报名前确认是否有时间参加活动,一旦报名成功请准时参加,如临时无法参加请及时取消报名,否则将影响今后活动报名成功率。


【费用】

活动免费,上海植物园门票自理(票种不限)。


【活动流程】

    报名链接:http://www.hudongba.mobi/recruit/0eyb


(文:沈菁 图:网络图片 审核:cyz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杨桦)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