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台风过境,上海植物园高温慰问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量:5359          字体:【

“大暑小暑不是暑,立秋处暑正当暑”。8月23日,正值处暑节气,台风过后,高温再次来袭,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陆洪丽、纪委书记许元及工会工作人员等同志看望了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并在园内开展了高温慰问。

陆书记、许书记首先来到了上植绿化生产基地、盆景园、生产温室等处,向正在辛勤劳作的施工和养护作业的一线职工表达了慰问之情,高温天气,养护作业的同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谨防“秋燥”。

温室1.jpg温室2.jpg

随后,陆书记一行又来到了各售票门口,询问了游人量等相关情况,并向坚守在高温下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保重身体,并送上了高温慰问品。

2号门.jpg1号门.jpg3号门.jpg3号门2.jpg

陆书记、许书记重点查看了安保人员的居住宿舍,详细了解了台风过后对宿舍产生的影响,要求大家切实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防汛防台、安全保障等各项措施,提防麻痹大意的思想,注意高温用电,住宿点安全卫生等情况,并嘱咐相关人员对有关区域进行维修。

安保宿舍1.jpg安保宿舍2.jpg

(图文:徐菲悦 审核:曹玉洁 编辑:徐菲悦 )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