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学讲话 争先锋 撸起袖子加油干——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量:2476          字体:【

9月7日下午,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巩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并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汤亚兴同志主持。

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jpg

近期,上海植物园全体党员干部掀起了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园党委通过“支部微信群”、“周周享学”等平台和载体多次推送“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党员推荐了相关的视频信息,帮助党员们更好地领会讲话精神。园第一党支部在党员们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通过集中学习,深化学习,达到温故而知新的目的。会上,支部书记汤亚兴带领党员们再次学习了讲话精神,并围绕三个“事关”、三个“意味着”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党员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7.26”讲话是一次强有力的政治宣言,能指引我们更加坚定不移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根据局组织人事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一致通过了设立党员先锋岗即三号门“彩虹心桥”服务亭志愿服务,以及主题党日即“园长接待日”等两项工作。同时,支部对近期垃圾分类减量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确保“领跑十三五、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稳步推进。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将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图:徐喆 文:张雯雯 审核:徐敏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