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在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下砥砺奋进 上海植物园召开中心组学习践行新使命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量:1857          字体:【

近日,为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进程,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海植物园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

学习会现场.jpg

会上,园党委书记陆洪丽首先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她围绕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三大里程碑、九个必须坚持、十个始终坚持等内容进行了相关解读。随后,班子成员根据讲话精神,立足实际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使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上海植物园同样历经了四十年的风雨,2019年即将迎来园“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新时代下,作为绿化市容行业的一员,应发挥自己的全部聪明才智,带领干部职工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生态产品,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上海植物园全园上下必将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为单位和行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喆 编辑:谢臻阳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