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者品牌
上海植物园彩虹心桥志愿者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13-11-01          浏览量:40699          字体:【



上海植物园彩虹心桥志愿者服务基地是适应上海植物园特点,直接为园区文明游园宣传、工作运转等提供服务,促进上海绿化事业发展及精神文明建设的志愿者组织。

上海植物园彩虹心桥志愿者服务基地在上海植物园与长桥社区(街道)党工委多次协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于2012年11月6日正式成立,上海植物园同时成为上海市志愿者服务基地、徐汇区志愿者服务基地。

上海植物园志愿者服务基地主管部门为上海植物园创建办和长桥街道文明办共同负责,业务上接受上海志愿者协会领导。

上海植物园志愿者服务基地的宗旨是立足长桥社区,依托上海植物园,树立志愿品牌,志愿服务社会。以上海植物园为基地,动员和组织全社会力量,以志愿者的形式,积极参与植物园各项宣传活动,共同促进上海市绿化市容事业的发展,促进生态文明的发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以建设“彩虹心桥”——上海植物园志愿者服务基地为契机,整合志愿服务资源,拓宽志愿服务领域,实施基地、项目、岗位、活动四位一体的志愿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志愿服务的特色化、品牌化,社会化,实现志愿服务与社区建设的良好对接,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快捷、便利、优质的志愿服务。


植物园之友
志愿者园地
树木认养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