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养护工作
高温天抗旱形势严峻,保洁公司水车协助浇水
发布时间:2013-08-13          浏览量:46347          字体:【

由于持续的高温干旱,上海植物园的绿化树木、地被植物大部分处于缺水或半缺水状态。为了抵御这次灾害性天气的影响,上海植物园已经提高了灌溉频率,但由于园区面积较大,人手有限,仍不能保证所有植物每天都能浇上水,因此协调调用地区环卫单位的水车来支援抗旱。

高温天请环卫兄弟帮大树降温

上海植物园针对不同的树种和地形,采用了淋雨式、沟渠式、筑围式等多种浇灌方式,每天早晚都有工人进行浇灌作业,目前,一部分地下灌溉管道无法浇灌到的区域,存在严重缺水的状况。因此,上海植物园与附近地区的日华保洁公司协商,在不影响正常作业的前提下,其员工利用休息时间,驾驶水车在园区内浇水,支援抗旱,协助度过难关。由于得到了该公司的大力支持,连续10多天来上海植物园的抗旱浇水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


(图文:汤亚兴 审核:吟竹 编辑:吟竹)


园艺体验
园区花事
主题花展
养护管理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