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2015上海植物园“家庭园艺DIY”系列活动之1月活动——播撒花籽 孕育春天
发布时间:2015-01-13          浏览量:34258          字体:【

第四季郁金香种植体验活动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当初埋下的郁金香种球已经生根,趁着它们还未萌发出嫩叶,也为了迎接2015上海(国际)花展,上海植物园将邀请市民游客一起来园艺DIY区体验播撒花籽的乐趣。

播撒花籽活动将于1月17日(周六)举行〈遇雨改期另行通知〉,分为上午场(10点)和下午场(13点)。本次活动通过微信招募40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微信回复“播撒花籽+上午/下午+手机”,微信平台自动抽取前40名。请于报名前确认是否有时间参加,一旦报名参加请准时报到,不然将取消今后活动参加资格。活动分上、下午共2场,请勿重复报名。活动免费,入园费用自理(建议购买15元大门票)。上海植物园将免费提供花籽和工具,并有专家现场指导,活动结束后,专家还会免费带领大家探秘神奇的热带雨林。

此次撒花籽的地点选在家庭园艺DIY区(近四号门游乐场),播撒的是花菱草的种子。花菱草是罂粟科植物,花形与罂粟花、虞美人有些许相似。通过混播花菱草花籽,让家庭园艺DIY区的环境更加优美,同时让该区域春季的赏花期更持久。

本活动作为“家庭园艺DIY”系列活动之一,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均能获得一枚系列徽章,集齐徽章后可兑换相应礼品。详见链接:2015上海植物园家庭园艺DIY全年活动提前看。

活动详情咨询上海植物园经营策划科,蔡老师:54363369-1074。






  • 上一篇: 已经是最前篇了
  • 下一篇: 已经是最后篇了
科普教育
科普活动
科普品牌
科普成果
科普乐园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