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暨恐龙嘉年华实况
发布时间:2014-10-04          浏览量:47242          字体:【

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暨恐龙嘉年华已于9月27日正式开幕,园内菊桂飘香、落英缤纷,一片秋高气爽的好气象。而在上海植物园震撼登陆的是史前恐龙们更是收到了游客们出乎意料的热情反响。因此,上海植物园决定在十一国庆的黄金周内开放七天夜场,让游客们在夜间也能欣赏到恐龙们日落后的“夜行生活”,在夜场期间更有恐龙嘉年华展方精心布置的七彩灯光效果配合,打造一个完美的夜间乐园!国庆七天里,2号门菊花展和恐龙嘉年华区域增加夜场至21:30,售票截止时间至20:30,门票仍为15元不提价。

20141003_091056_副本.jpg

DSC_8840_副本.jpg

在国庆七天长假期间为了增强游客们的游园体验,恐龙嘉年华除了常设的大型恐龙模型展览及互动以外,还斥巨资购进了一支由三“人”组成的恐龙乐队陈列在2号门的入口处,手舞足蹈地敲奏着架子鼓的三角龙、摇头晃脑地吹响着萨克斯管的马门溪龙、还有一本正经拨弄着吉他的霸王龙,小乐队认真地为过往的游客们演奏着耳熟能详的经典乐曲,吸引着一大波游客们好奇的目光。此外,展方还邀请到了近景魔术大师、小丑气球大师等演艺人员为游客们免费进行定点表演,精彩魔术免费看、精巧气球免费送,更有江南面塑、怀旧手工棉花糖、现场人物肖像、手工串珠等民间艺人现场为游客们服务,满足游客们的游艺需求,在游客们在赏花游玩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快乐与欢笑。

棉花糖.jpg

面塑.JPG

随着时间推移,天色渐晚,徐徐的微风吹散了最后一丝灼热的阳光,植物园也随之进入了夜间游园时段。当所有的灯光依次亮起,霎时间五光十色的绚烂彩灯投射在40组恐龙身上,为恐龙们披上了一层神秘的彩色披风,好像走进了夜间侏罗纪的缤纷世界,比白天的死板平添了几分生气,当感应到游客的靠近,缓缓摆动、嘶吼起来的恐龙不禁让人忘了它只是具模型的事实,忍不住想凑上前看个究竟。观赏效果比预料中更为完美!

20141003_090856_副本.jpg

日夜都有数不尽的靓丽景点和精彩活动等着你!还不快来上海植物园,和恐龙们一起度过健康快乐的有氧长假!


文:朱筱靓 图:蓝风、圆圆 编辑:圆圆



园艺体验
园区花事
主题花展
养护管理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