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暨恐龙嘉年华
国庆长假首日菊桂共赏恐龙相伴,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迎来近四千位游客
发布时间:2014-10-02          浏览量:53195          字体:【

国庆长假首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好天气也让申城市民纷纷步出家门。此时正值“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暨恐龙嘉年华”期间。上海植物园里有秋菊绚烂,丹桂飘香,还有史前恐龙带来的趣味体验和特色夜景。长假首日,上海植物园共接待游客4000人次。

DSC_7032_副本.jpg

国庆长假期间,晴好适宜的天气,菊桂争艳的奇景,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前来游园赏花。花期调控技术让菊花的花期提早了一个多月,国庆期间秋菊陆续绽放,特别是悬崖菊、大象、鲤鱼、花篮、孔雀等菊花立体造型、丰富多彩的菊花品种展示让人眼前一亮。而国庆期间满园桂花的绽放,让植物园满园飘香。“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香气浓郁的桂花可谓人人爱。菊桂共赏、秋色满园更添浓浓秋日情怀。

DSC_8810_副本.jpg

国庆假期里丰富的主题游园活动,让市民游客可以自主参与体验。国庆首日,“恐龙嘉年华国庆嗨翻天”国庆特别活动让游客不仅白天边赏花边与史前恐龙相伴,还在夜晚灯光的映衬下体验“侏罗纪公园”的惊险刺激(夜场10月1日至7日延长至21:30)。当天50位现场关注“恐龙嘉年华”官方微博微信号的游客,在二号门游客服务中心免费领取了恐龙礼品。据工作人员介绍,国庆七天假期每天都将送出50份恐龙礼品哦,送完即止。假期每天都有的“第四季‘快乐之旅’”串联起了园内的主要景点,让游客一边游园一边收获丰厚奖品。

DSC_6968_副本.jpg

今天是重阳节,“重阳赏菊花香包带回家”重阳节活动正在植物园内举办,所有携老人入园且购联票的游客,可凭联票在植物大楼广场现场制作并获赠重阳香囊,香囊内含健康植物中草药,每个家庭限做1个香囊,材料限量、赠完即止。重阳节香囊有吉祥长寿的寓意,香囊的制作能让一家人其乐融融地体验节日习俗。丰富的活动令每位参与的游客在赏花游园之余,收获更多精彩的体验。

国庆假期里的主题活动除重阳节活动外,都要持续到10月7日,而花展更是将持续到10月26日结束。随着秋意越浓,菊花也将愈加绚烂,桂花也将依旧飘香,精彩活动也将继续,欢迎市民游客前来上海植物园赏花闻香、游园品秋。

(文:吟竹 图:蓝风审核:圆圆 编辑:圆圆))


园艺体验
园区花事
主题花展
养护管理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