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元宵、情人节双节活动感受合家欢乐、甜蜜浪漫
发布时间:2014-02-18          浏览量:26097          字体:【

为了庆祝元宵节和情人节的19年一遇,上海植物园于214-16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双节活动,共吸引了近5000人次前来参加。游客朋友们对于这难得的节日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大家认为在植物园内能够感受到合家欢乐、甜蜜浪漫的氛围。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元宵节“猜灯谜 绘灯笼”和情人节“山茶花之恋”活动。此次参加元宵节活动的多为家庭组合,合家老少一起前来游园参加活动,老人们猜灯谜,大人则陪着孩子在一旁绘灯笼,场面温馨,其乐融融。情人节活动吸引的自然是情侣游客,不少年轻人都是在驴妈妈网站上看到活动信息后特意订票前来参加活动,来园后不仅免费获得了中国邮政私人定制上海植物园创意明信片,而且编制同心结、拍摄3D数码照片、制作巧克力甜甜圈等现场活动也让情侣们倍感甜蜜浪漫。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欣赏着“爱情之花”山茶,参加了温馨、甜蜜的双节活动,感受到了亲人之爱、情人之爱,整个植物园内充满了“爱”的氛围。

IMG_亲子携手绘灯笼

阖家猜灯谜

情侣制作甜甜圈

驴妈妈私人订制明信片、3D数码照相

情侣编织同心结

(图文:cyz 审核:沈菁、吟竹 编辑:吟竹)


园艺体验
园区花事
主题花展
养护管理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