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方岩副局长主持召开上海植物园北区改扩建工程指挥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量:388          字体:【

9月20日,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方岩主持召开了上海植物园北区改扩建工程指挥部线上会议,局规划发展处、公园绿地处、工程管理站、财务处、直属单位纪委、上海植物园等指挥部成员以及工程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上海植物园北区改扩建工程参建单位就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近期面临的问题、架空栈桥栏杆及主入口LOGO设计方案、施工进度、资金使用以及后续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汇报。

最后,方岩副局长表示北区项目施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完成年度基本建成的目标,还需各方继续努力,攻坚克难。一是加快图纸出图,尽快落实展览温室施工许可;二是进一步科学、合理地优化工期,加快工程进度推进,争取完成年底基本建成的目标;三是优化景观方案,尽快落实材料选择;四是加快苗木的选购及储备工作;五是继续抓牢防台防汛及疫情防控工作;六是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文:钟素飞 审核:童立兵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