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全力配合23号线植物园站绿化搬迁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量:406          字体:【

上海植物园作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引领者,也是植物引种保育的重要基地,有大量的大规格乔木以及珍贵苗木。轨交23号线的建设将地铁开到“家门口”,虽然在交通上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但在站点建设过程中对植物园的影响不小,特别是植物园站借地范围内的绿化苗木搬迁成为了多方关注和亟需解决的重点问题。

1.jpg

2022年9月23日下午,徐汇区二征所和徐汇园林公司赴植物园商议关于借地范围内绿化搬迁的相关事宜,项目管理科、园艺科和植物园绿化工程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与会议。会上各方就搬迁绿化苗木清单、搬迁方案、搬迁手续办理等事项充分讨论,并就后续各方工作计划达成共识。

2.jpg

23号线建设前期工作已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植物园站作为8个站点之一,将全力配合申通地铁和徐汇区加紧推进前期腾地准备工作。

3.jpg

文图:李文馨 审核:徐喆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