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以花“汇”,让上植职工更美丽——上海植物园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量:1033          字体:【

2024年正值上海植物园建园50周年之际,上海植物园工会积极响应2024上海(国际)花展“精致园艺 美丽家园”的主题,切合主题花“月季”。借国际三八妇女节之际,3月7号上午,为全体女职工举办一场“月季花艺玻璃创意灯具DIY“活动。

活动现场1.jpg

活动现场,大家齐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花艺玻璃灯。将一片片玻璃拼贴出绚烂的花朵图案,从设计配色到实际制作,充分激发和释放出自己的艺术灵感,女同胞们将细心、用心、尽心的工作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个过程中,大家动手又动脑,在欢声笑语中渡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此次活动,将爱与创意融入手作,由职工亲手打造栩栩如生的花艺灯,感受DIY过程带来的乐趣,并且领略到艺术创作与生活结合所带来的满足感。加深了女同胞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彼此的感情,凝聚了单位的向心力。一盏盏精美的月季花艺灯,与今年上海(国际)花展的主题花相互呼应,也体现了工会对女性的关怀,以花“汇”,让上植职工更美丽。


图文:张映雪 审核:唐海康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