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党建引领科研管理创新,上海植物园召开2024年度科研科普项目工作计划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量:1914          字体:【

近日,2024年度上海植物园科研科普项目工作计划会在植物大楼二楼东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上海植物园第三支部书记、科研中心主任肖月娥同志主持,吴鸿副园长、科技相关科室负责人、第三支部党员和科技人员代表等34人参会。此次会议强调了党建促科研的重要性,聚焦科研科普项目的统一归口管理和经费使用要求。

微信图片_20240307084446(1).jpg

肖月娥同志在会议上首先强调了科研科普项目统一归口管理的重要性,并明确了各项目的归属和责任。她表示,规范化管理是提高项目执行率、确保成果产出的关键。同时,她还鼓励项目负责人深入了解管理要求,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财务科章艳科长则通报了上海植物园科研科普项目经费管理要求,详细阐述了经费使用、管理和监督流程。她强调,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经费使用要求合理利用经费。

各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年度工作计划,并详细介绍了项目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本年度项目计划及预期完成考核指标、项目计划开展情况及预期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和存在问题及建议。通过汇报和讨论,与会人员对各项目的年度工作开展有了更深入更细致的规划和部署,为项目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在总结讲话中,吴鸿副园长表示,以科研管理为抓手,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可以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推动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也希望项目负责人能够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促科研,推动植物园科研科普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上海植物园的科研创新注入新的动力。

文:李燕 图:冷寒冰 审核:肖月娥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